close

星期一特別繁忙,除了第九的例會外,還要參加警科研的主管會議及本部的日常會議,等我開完會回到第九時已經下午四點了,一開門就看到大家擠在一起不知道在幹麻,還未走近就聽到幸村說:「這是攜帶箱,是器官移植專用,長時間保持固定溫度讓器官得以保持新鮮運抵目的地。」

「咦.....所以,這裡面是人類的器官!」曾我額角冒出冷汗。

怎麼可能!

我一個箭步衝向前,直接打開攜帶箱,速度快到其他人都來不及反應:「室長!」

是腦......真的是腦!

我顫抖的雙手拿起夾在腦旁的紙條,電腦列印的英文字''SEARCH MY BOOY''及一張天地的照片,接著世界一片黑暗。

待在薪身旁的幸村,眼明手快接住驟然癱軟的身子,直接抱往室長室。

岡部則在薪暈倒的那一刻下令:「聯絡所長和法醫第一研究室,還有刑事一課!快點!」

整個第九陷入前有未有的混亂。

 

室長....室長...我好冷....快來救我.......嚴鈺.......嚴....鈺........

「住手!」

我被腦中的畫面驚醒,用力抱著腦袋,為什麼?為什麼!跟漫畫不一樣!不該是這樣的阿!

幸村用力抓住用手狂打腦袋的薪:「薪!夠了!薪!」實在抓不住的幸村直接把薪壓在床上大吼:「薪剛!夠了!」

被幸村吼醒的我用手捂住眼睛,將眼淚逼回去。看到隱忍的薪,幸村整顆心就像被人狠狠揪起來一樣痛心,薪沒有哭出來,但幸村卻好像聽到薪心裡哭泣的聲音,這讓幸村難以承受,只能抱著他,輕撫他的背頸:「薪,沒事的。來到第九的只有天地的....腦,可是維持生命的小腦、腦幹沒有送來,所以我們還有時間能夠救回天地。」

聽到幸村的話我停頓一下,猛然拿開摀臉的手,沒錯!只要在生命跡象停止前,我還有時間可以救回她!冷靜點!想想這整件事的關鍵是....腦科學研究所。

我起身看向幸村:「我知道了。幸村,你讓岡部去申請天地的MRI調查,還有將天地負責的涉谷連續殺害少女案轉到我這。」必須快點,要趕在其他器官腐敗前找到她!

「好。我馬上去通知岡部先生。」看到恢復狀況的薪,幸村松了一口氣,轉身要離開室長室時,仍不放心的回過頭看薪。

察覺幸村眼神的我,回他一個溫和的微笑:「去吧!我沒事。」

我知道天地必死無疑,但是,我仍然想留住她,不是因為喜歡,而是她連接著前世今生,我知道這對天地不公平,但人就是這樣,當出現了一個自己熟悉的事物時,會不捨她改變,老爺爺的話我還記得,劇情不可改,可是禮物不同,如果天地是禮物的話,她就不會死。

 

我耐著性子,觀看天地的MRI紀錄。

「室長!」宇野把我叫了過去:「就是這個,昨天天地休假,她上午去赤阪的行成外科後,就到這座公園,然後坐在椅子上時就收到這封簡訊,『繼這個女的之後,會是誰?是您嗎?薪剛警視正』。」

這果然是恐嚇信,不只是第九,擺明衝著我而來!

「室長!這是恐嚇!」岡部眉毛都打結了。

「這封簡訊是犯人刻意讓天地看到,然後將天地的大腦當作恐嚇信送來第九,用以威脅你!」幸村嚴肅的看著螢幕。

我瞇起眼睛看著MRI螢幕,然後拿出天地的筆電:「這是在天地的筆電中找的資料,這個網頁是天地在涉谷連續殺害少女案時查到的,這個『腦醫科學研究所』涉嫌重大。」

「岡部去申請搜索票,搜索票一下來立刻帶著一課的人前往搜索。」

我吩咐完立即走回室長室取槍,拿了車鑰匙走出辦公室,幸村伸手攔住我:「室長,你要去哪裡?」薪不對勁!

我皺眉看著幸村:「幸村,讓開。」

幸村異常堅持連動都不動:「你先說你要去哪?」

「他不是要我?那就試試看能否抓到我。」我一個閃身,越過幸村往外走。

「室長!」第九人員驚愕的聲音。

 

打開車門上車,就看到幸村一頭鑽進副駕駛坐。

幸村看了我一眼:「別想甩開我。」自顧自的繫上安全帶。

呵,我可沒想過能甩開你。

加足油門,一個漂亮的甩尾,火紅色殘影像箭一樣射出去。

 

關掉車子引擎,我看著坐落在檜木林里的腦醫科學研究所,果然很有問題,示意幸村檢查好槍枝,我選擇破門而入,我們輕而一舉的就來到最下層,隔著強化玻璃我看到天地躺在裡面,但是門上了鎖需要鑰匙,正準備去找鑰匙時我聽到女人的笑聲。

「哈哈哈,新剛警視正我總算等到您了!」一個眼睛滿佈血絲的女人看著我。

我舉槍對準眼前的女人,看清女人長相後我詫異的看著她:「鈴木...美穗。」

鈴木美穗是鈴木克洋的親妹妹,雖然在薪先生的記憶裡沒什麼份量,但並不影響我認識她,所以如今的一切...都是她設計的?

「為什麼?你為什麼要這麼做。」我面無表情的看著他。

鈴木美穗像是聽到什麼笑話般大笑:「為什麼,還需要我說嗎?薪剛。」鈴木美穗惡狠狠的看著我:「你害死我哥,讓原本安樂美好的家完全崩潰,我的雙親天天以淚洗面,我們沒有一刻不恨你,巴不得你早點死!」

我看著已經發瘋鈴木美穗,對著一旁警戒的幸村說:「救天地要緊,這裡我來處理。」

「不行,現在的你處境很危險。」眼前這個女人的殺意已經能具象化,她是真心想殺薪。

「你不是要我死?好。」我將手上的槍丟給幸村:「一命換一命,我要我的部下活下來。」

「薪!」幸村大吼。

「好,真不愧是愛護部下的薪剛,如果當時你也是這樣的話,我哥就不會死了。」鈴木美穗右手拿槍指著眼前的薪,左手拿出鑰匙丟給幸村:「帥哥要快喔!她的身體再過沒多久就要腐壞囉!」

「幸村,救到天地後立刻聯絡醫院派醫生進行手術,務必要把天地救活。」我背對著幸村說:「這是命令。」

幸村緊握手裡的鑰匙,看著眼前的薪,突然恨自己無能為力,只能眼睜睜看薪去送死:「我有一個要求。」

「活著回來。」幸村死死盯著眼前的人。

我側過身看著幸村,無聲回答幸村''我答應你''。

 

離開地下室來到二樓的窗邊,外面佈滿警車和救護車,看樣子天地得救了。

「你還有時間注意外面的事,我該說你不怕死還是不知死。」鈴木美穗瞪著我。

我偏頭看著鈴木美穗:「已經結束了,不要再做無謂的抵抗。」

「什麼?」鈴木美穗看到自己身上的紅點,這是......

「狙擊槍。」我解說她身上的異樣:「現在你只要敢動一步,他們會就地射殺你,所以投降吧....。」

「哈哈,這就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嗎!」鈴木美穗用槍抵住自己的腦袋:「我是不會投降的,薪剛,我就算死也不會原諒你,鈴木家世世代代的人都會記得,你是怎麼樣毀掉一個家的。我,鈴木美穗詛咒你不得好死。哈哈」

碰!的一聲,鈴木美穗結束自己的生命。

我看著腦漿四溢的現場,默默嘆氣:「薪,已經付出了代價。」他....早就不存在了。

回到第九後不意外被岡部碎碎念,同時還要面對幸村的冷臉,我認命的低頭道歉:「抱歉,讓你們擔心了」

 

回到家後,就看到幸村在收拾東西。

「你家都整理好了?」水管爆加上滿室淹水想也知道很難清,不過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。

「恩。」幸村低頭繼續收拾。

唉..難得的惜字如金,我站到幸村身後:「還在生氣?」

幸村停下手邊的動作,轉過頭來看著我,臉上說不清是什麼表情:「我沒想到你竟然如此看輕自己的性命。」倘若支援警力沒到,那薪就必死無疑。

他講這句話我還真沒話說,我和真正的薪先生不同,即使處於極端痛苦下,他仍然努力為了已死的人們活下去;如果有人問我什麼是幸福?我會回答他,只要能看見身邊的人幸福,對我來說就足夠了,至於我是否幸福那不重要。你可以說我聖母或什麼其他誇張地形容詞,但我對幸福的定義就是這樣,幸福因人而異。

看薪無言以對時,幸村惱怒加上心疼的情緒瞬間衝上心頭。一把捏起薪的下顎,吻上了本該細心呵護的唇,幸村吻的極具侵略性,近乎瘋狂的索取薪的每個角落,吻到兩人都無法呼吸才分開來。

「我喜歡你。」幸村將頭靠著薪的頭,將自己藏在心裡最深的情意表達出來:「喜歡你到.....難以自制的地步。」

我被突如其來的一切給弄懵了,不論是幸村的話,還是停留在唇上不屬於自己的溫度,過了好一會兒我才勉強找回語言能力:「喜歡...我?」

「恩,喜歡。幸村精市喜歡薪剛。」幸村再次吻上薪那被吻的有些紅腫的薄唇,與剛剛激烈的吻不同,這次幸村吻的極盡溫柔,輕柔的舔舐、描繪薪甜美的雙唇,撬開薪微張的齒貝,一寸一寸的細細品嚐薪的美好,幸村張開雙眼,看到薪還有些驚愕的眼眸,將唇移到薪的耳旁魅惑道:「薪,閉上眼睛。」幸村略帶磁性的從耳旁傳來,像魔咒似的讓我鬼使神差的閉上眼睛,看到薪如此配合,幸村悅耳的笑聲從喉頭深處傳來,一直吻到我喘不過氣時幸村才戀戀不捨的結束這個長吻。

幸村抱著眼前的人:「所以.......薪,你喜歡我嗎?」

我被幸村抱在懷裡,額頭輕抵幸村溫暖的胸膛,耳朵不意外聽到幸村略顯混亂的心跳聲,混亂的大腦才有辦法開始思考。

我不是木頭,我知道幸村有意無意的接近我,之前機緣巧合的碰面,手受傷時認真幫我處理傷口、溫柔替我舒解頭暈、有危險時擋在我的面前,傷痛時輕輕抱住我.....這些關心我的方式,我又是怎麼回應的呢?放手讓他幫我擦頭髮,任由他賴在我家,要求我讓他靠著就乖乖讓他靠著,呵....我似乎無意識的在回應他,原來我已經如此習慣他在我身邊了,習慣到忘了追究為什麼對我那麼好?

我退出幸村的懷抱,伸出手輕撫他的眉眼、鼻子、臉龐最後停在他性感的雙唇上,主動獻吻。

等待許久仍未見答案的幸村,原本要放棄的,可是當薪用溫潤的琥珀色眼眸望著他時,心裡有個聲音破土而出,''薪也是喜歡我的''!隨後落在唇上的吻,證明了的自己的猜測,幸村快被這樣的幸福感給淹沒了,抱住眼前的薪,取回這個吻的主導權,他想....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幸福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郡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